嗑三次

【霆峰温馨三十题】

大概更新会有点慢……

8.早安吻

  是夜。

  宽阔静谧的郊区公路上,两个成年男人正散步闲聊,没有白天的车辆来往人声喧闹,夜晚的公路只有星月相伴,倾听着两人互相吐露心声。

  “峰峰,你还记得两年前的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陈伟霆故作神秘地问李易峰。“想不起来...什么日子?”李易峰虽是这样回答,可脸上却丝毫没有疑惑的表情“是我们确立恋爱关系的日子啊,我还记得那天晚上,我准备...”陈伟霆胸有成竹准备开始滔滔不绝地叙述曾经的“辉煌事迹”,于是李易峰只好放弃继续圆自己“谎话”的计划。“停,骗你的,我记着呢,我在旅馆准备了惊喜给你,我们快回去吧。”李易峰说着加快了步伐,和原来并肩走的陈伟霆拉开了距离,“峰峰,你别急啊。”陈伟霆也加速追上去,李易峰却突然开始跑起来,不时回头挥手催促陈伟霆快点跟上。陈伟霆不得已也跑起来,奇怪的是他即使快速跑也追不上在前面慢悠悠装模作样跑的李易峰。

  陈伟霆一直追着李易峰到了一个分岔路口,本来只有路灯光的昏暗的街道上,忽然出现了汽车车灯刺眼的光。可李易峰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,面对着陈伟霆一边向路中间后退一边催促,“威廉,你快点啊。”陈伟霆眼看着车辆离李易峰越来越近,自己却仍距他有一段距离,情急之下只好大喊道:“峰峰,往路边走!”

  然而灾难还是降临了,陈伟霆话音未落,李易峰已经被车撞得在地面上滚出去好远,而车主丝毫没有迟疑,疾驰而走。陈伟霆赶到的时候,映入眼帘的景象触目惊心。李易峰躺在地上,伤痕累累,口中血流不止。陈伟霆惊慌失措,不停摇晃着李易峰的身体来唤醒他,却无济于事……

  “峰峰!”陈伟霆惊叫着起身,直挺挺坐着,眼神空洞地望着前方。窗帘的缝隙里只隐隐透出一点晨光,让人分不清是夜晚还是白天。“唔……威廉……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……”李易峰感觉到身旁的动静,揉揉眼睛,抵抗着困意眯着眼睛去看陈伟霆,见他没反应也跟着起身,懒懒地拍了下他的肩,“威廉,威廉,陈伟霆!”陈伟霆似是忽然从幻境中惊醒,低头看了眼手里紧紧抓着的被单,才意识到是在卧室里,然后循声偏过头去看李易峰。

  李易峰一下子怔住了,陈伟霆有眼干症,而且一向不轻易落泪,现在眼前的陈伟霆却失了魂一般地打量着自己,眼里湿润了,脸上也可见泪痕。“威廉,你怎么了?”李易峰皱眉担心道。陈伟霆没有回答,忽然凑近李易峰,捧起他的脸吻下去,这个吻不似往常缠绵,热烈而强势,仿佛要把人揉进身体里,李易峰差点招架不住。

  李易峰好容易能喘口气,陈伟霆又好像护住珍宝似的紧紧抱住了他,呼吸轻微颤抖。“威廉哥……”李易峰感觉陈伟霆似乎在害怕,于是轻抚他的背安慰。

  “峰峰,我做了一个梦,梦见你出车祸了,浑身…浑身是血地躺在地上……我…”陈伟霆哽咽了,一时说不下去,只是抱着李易峰,脸埋在他的肩窝里蹭,像一个受了委屈的孩子。“峰峰,我还记得上次你不小心撞桥墩,我刚看到消息时差点吓死了,担心你不知哪一天就会毫无征兆地从我身边离开……而我不在你身边什么都挽回不了…”

  “梦和现实是相反的,威廉,我答应你一定好好保护自己,所以你也不要胡思乱想好吗?”李易峰说着轻轻抚去陈伟霆脸上的眼泪。

陈伟霆很快平复了心情,抱着李易峰复又躺下了,李易峰也安心地枕在他手臂上。 “威廉,我们做一个约定吧。”李易峰微笑,陈伟霆宠溺地顺顺他的头发,“你说。”“这个……”李易峰起身吻了陈伟霆,“早安吻,如果在异地就用微信表情。”

  “哇,我的峰峰今天好热情好温柔好浪漫沃~”陈伟霆故意摆出夸张的惊讶表情。“吼,我平常对你不好是吧?算了,本来也没有很想给你这种约定,起开。”李易峰挣开陈伟霆的怀抱翻身转向另一边,“啊,没有啦,我的峰峰最好最可爱了,你要说话算话沃~mua~”

 (啊。。更新效率好低。。。)

  

评论(8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