嗑三次

【霆峰温馨三十题】

大概更新会有点慢……

10.不得已的大扫除

“哈……峰峰……几点了?”陈伟霆打着哈欠翻了个身平躺。“唔…我看看…”李易峰懒懒地从被窝里伸出手去床头柜上摸手机,解锁后缓了几秒才慢慢眯着眼去看屏幕,“七点半…不管再睡会儿…”李易峰翻身抱住陈伟霆准备和他一起睡回笼觉,可电话铃就好像闹铃一样适时地响了,“唔……可能是助理签好的快递…威廉哥你接。”李易峰把脸埋进陈伟霆肩窝里软软地撒娇,表达对于起床的不情愿,陈伟霆一手把怀里的人紧了紧,另一手接起电话,“把东西放门口吧,一会我们自己拿,辛苦了。”

  对于惜财的小金牛来说即使是小东西也是不能损失的,于是李易峰躺了会还是起身开门拿快递,把快递盒子抱进来往客厅桌上一搁,顺手抹了一把桌子,洁癖喵瞬间清醒了。“怎么这么多灰……”李易峰正疑惑,瞥见了没关紧的玻璃窗,一下子了然了“罪魁祸首”。

“威廉……威廉……”叫了几声没有回应,李易峰只能又回到卧室,“诶,昨天晚上你客厅窗没关吧?” 陈伟霆还是没有要起来的意思,迷迷糊糊地回答,“嗯…好像是没关……回来太晚了忘了……” 果然如李易峰预料的一样,他无奈地叹了口气,“昨晚应该起风了都是沙尘,你快起来我们打扫一下,顺便做个大扫除。”

“啊……峰峰……我昨天收工好晚哒你再陪我睡会儿嘛。” 其实陈伟霆接完电话就醒了,只不过想要再抱抱亲亲李易峰才佯装想睡。

  不明真相的洁癖喵终于被陈伟霆的不合时宜的赖床惹得炸毛了,用力推开了瞌睡兔,“陈伟霆!你给我起床!” “啊!嘶…疼疼…”李易峰看陈伟霆掉下床好一会没起来就傻眼了,“怎么了?伤到哪儿了?没事吧? 威廉哥我……” “嘿嘿嘿,骗你的。”陈伟霆得意地坏笑,李易峰莫名也被逗笑了,赏了他一个不痛不痒的巴掌,“幼稚,起来打扫。”

  两人互相系好围裙,李易峰自顾自开始指挥。“威廉,厨房卧室我来,客房厕所你来,客厅一起,gogogo!” “yes,sir.陈伟霆自然很配合,两个“小朋友”好像“比赛”一样的大扫除开始了。

  然而事实上状况很混乱。

“威廉,这件衣服你还穿嘛?”

“穿穿穿。”

“诶我扫出来你一个耳钉陈伟霆!”

“峰峰你太棒了mua~这个耳钉我丢好久了沃~”

“灶台怎么那么脏?威廉你进过厨房吗?”

“前天早上煎过蛋。” “你简直是厨房污染源!”

…… ……

“哇峰峰客房比客厅还脏。” “很久没人住了嘛。”

“峰峰,清洁剂在哪?”“架子上,你自己找找。”

“峰峰,我们牙刷毛巾剃须刀过几天换一套吧好久了不卫生,哎呀牙膏也快用完了。” “好,听你的。”

…… ……

“啊,峰峰我吸尘器卡床底了。”“你有毛病啊!” “啊,威廉,你项链被我扔楼下去了!”“天哪我项链!”

…… ……

  忙忙碌碌的互相协作以及克服各种事故之后,两个家庭主夫终于可以瘫在床上休息一下。

“我觉得我们还是要平常多打扫。”陈伟霆说道。“应该是平常多回来吧,我们一年都住不了几次,一回来也随便弄弄就休息了。”李易峰回答。“嗯,是。”

“峰峰,你还记得之前有一次节目,我们像今天一样穿着围裙,还给假的bb喂奶。”陈伟霆侧身去看李易峰,李易峰仍是平躺看着天花板思考,“我记得……但是威廉…我不能……我们…唉。” 陈伟霆要比自己更喜欢小孩子,李易峰一直都清楚,有时莫名也觉得自己亏欠陈伟霆很多。

  陈伟霆看出李易峰的失落,俯身吻住上他的唇,“峰峰,我有你就够了, 能遇上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。 ” “威廉,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,我爱你。” 李易峰回应道。

  夜幕降临,因节庆点燃的烟火在都市的上空绽放,绚烂的光影装点了夜空,也勾画出两个有情人相拥的身影。

 

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