嗑三次

【霆峰温馨三十题】

大概更新会有点慢……

13.十指相扣

“我到了,你们回去吧,晚上我自己出去吃。”

李易峰收工回到酒店,支开了助理,大字型瘫在床上,拿起手机刷着朋友圈,看看没有什么新鲜的消息,于是翻开了熟悉的通讯录。

“威廉……”

过了一会儿没人回复……

“威廉哥……”

依然没人回复,李易峰垂头丧气地把手机拍在脸上,忽然一个消息振动又让他提起了精神。

“峰峰……收工啦?累不累?”

“又热又累……唉要是你能来陪我就好了……”

“好呀。” “好什么好……好好练舞吧你……”

“开门!”

李易峰难以置信地慢慢踱到房门前,打开了门。

“峰峰么么哒~”陈伟霆甜甜地看着李易峰笑,然后一把抱住了他。

“你怎么会来?”李易峰搂着陈伟霆脖子,又惊又喜。

“想你了,来看你呀。”陈伟霆习惯性亲了亲李易峰的脸颊。

“你疯了啊这么远从香港过来……不用准备巡演啊……”

“这点时间还是有的,峰峰我们进去……”陈伟霆准备进门,而李易峰还是抱着他不撒手,“不进去了,威廉哥,你陪我出去吃火锅嘛~我们吃鸳鸯锅好不好?”

“今天我的峰峰竟然和我撒娇沃,看来这个火锅的魅力比我大,不过……” 陈伟霆点了点李易峰耳朵上的胶布, “你还在针灸调理呢啊,别乱吃。”

“一次没事的,我问过医师了,去嘛~啊……没有火锅吃我要死啦~”

架不住李易峰的软磨硬泡,陈伟霆最终还是被拉到了火锅店,进了包间。

陈伟霆对吃的不挑,又是李易峰提议的,点菜的工作自然落在了李易峰身上。

菜上齐了,吃货喵拿起筷子准备开动了,可陈伟霆却盯着他不动筷。

“峰峰啊,路上来的时候我就想问了……你手上……”陈伟霆指着李易峰手指上的胶布一脸疑惑。李易峰听见这话,像受惊的猫似的,一下把手缩起来,背到身后,“没事啊,没什么……”

陈伟霆不知怎么急了,站起来快步走到李易峰面前,硬抽出他两只手,只见李易峰十个手指上都贴了药贴,像是放血后止血用的……陈伟霆不禁皱起了眉……

“威廉,没事……你别……”李易峰话未说完便被陈伟霆打断了,“没事没事…每次你都说没事!感冒发烧不告诉我,肠胃炎直到你在机场倒下看微博我才知道,现在这样如果我不来你是不是也瞒着我?!”陈伟霆微愠,语气重了些,捏着李易峰手的力道也不禁加重了。

“你凶什么凶?我不告诉你还不是想让你少担心……说了不是大事……放开!疼死了!”李易峰奋力挣脱了陈伟霆的手,眼眶微红。

陈伟霆把人拉起来,抵在墙上,一手扶住李易峰的腰抱紧深吻,另一手则与他十指相扣。过一会后又放开李易峰,靠近低语,“峰峰,有些事你不想说我不会逼你,但是我求你,如果你身体不舒服心里难受,一定要告诉我,让我分担你的痛苦,我不想你出事的时候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。”

陈伟霆抚摸李易峰的脸颊,然后牵起他的手亲吻,又继续诉说,“峰峰,我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你大本营的照片,那条围裙,我想起了14年的时候,我们一起上的那个节目……还有古剑四美的那次……我们面对面练功最后不小心把水喷到了观众席…那次我们也像这样十指相扣……你记得吗?”

“记得,记得,我都记得。”李易峰猛点头。

“那是我最开心的日子,我好想再这样,每天看着你,陪着你。”

“我也是啊,威廉,我也是。”

幸而是在单独的房间,没有外人打扰,两人相拥沉默了一会儿,还是李易峰先开口了,“威廉哥……”

“嗯,峰峰,什么事?”

“火锅还没吃呢……” 李易峰说着舔了舔嘴唇,看着桌上的肉咽了咽口水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沃~”

被放置play了的火锅终于结束了电灯泡的任务开始完成煮食物的工作。

“威廉,张嘴。”

“啊……啊啊啊呼呼,峰峰你给我吃辣的!”

“哈哈哈哈上当了吧……”

…………

(离上次更新已经有好久了额……峰峰的梗来自片场路透看到的时候真的好心疼啊……真怀念14年的时候_(:_」∠)_)
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